西甲-贝尔J罗双双2射1传 C罗未破球荒皇马5-0

2015年08月30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5球大胜皇马5球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2: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0大胜贝蒂斯,贝尔和J罗均2射1传,本泽马破门,纳瓦斯救下点球,但C罗错过得分机会。

  皇马近8次联赛对阵贝蒂斯仅负1场,其余7战全胜。近21次联赛对阵贝蒂斯仅输2场,其余19战取得13胜6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8场,皇马55胜20平2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8胜13平18负。本泽马伤愈复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轮换出场。阿丹首发对阵旧主。

  皇马开场仅94秒取得领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小禁区前冲顶入网。随后C-罗纳尔多任意球射门被阿丹扑出。皇马控制比赛,达尼洛右路同C-罗纳尔多踢墙配合后内切,但最后在禁区前的劲射打在边网。C-罗纳尔多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连续传球,但达尼洛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布鲁诺挡出,随后摩德里奇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

贝尔冲顶破门贝尔冲顶破门

  皇马第35分钟险些破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妙传,但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丹出击封堵挡出。皇马第39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赢得禁区右侧边缘外任意球机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左脚爆射,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2-0。贝蒂斯第42分钟也错过绝佳机会,莫里内罗禁区左侧传中,但卡斯特罗错过射空门机会,纳瓦斯及时回身从其脚下将皮球没收。

J罗世界波J罗世界波

  皇马下半场开局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47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传球,贝尔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本泽马近距离头球破门,3-0。第50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克罗斯禁区边缘劲射,背对球门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挡下皮球后顺势倒钩破门,4-0。伊斯科换下本泽马。伊斯科直传,C-罗纳尔多小禁区前低射被阿丹出击挡出底线。

本泽马头球本泽马头球
J罗精彩倒钩J罗精彩倒钩

  第61分钟,莫里纳突入禁区右侧在瓦拉内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点球引来球迷不满,但鲁文-卡斯特罗射出的点球却被纳瓦斯神勇救下。卡塞米罗和科瓦契奇替补出场。第78分钟,卡塞米罗传中,拉莫斯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倒钩射门憾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2分钟后,C-罗纳尔多禁区弧边缘任意球低射绕过人墙,但正入阿丹下怀。第89分钟,卡塞米罗脚后跟传球,贝尔25码处抽射击中立柱入网,5-0。

纳瓦斯扑点纳瓦斯扑点 
贝尔远射破门贝尔远射破门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纳瓦斯;23-达尼洛,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克罗斯(64',14-卡塞米罗),19-摩德里奇(75',16-科瓦契奇);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7-C-罗纳尔多;9-本泽马(53',22-伊斯科)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4-4-2):13-阿丹;12-皮奇尼,20-佩泽拉,4-布鲁诺,2-莫里内罗(46',19-莫里纳);16-塞胡多,14-哈维-托雷斯,18-恩迪亚耶(81',9-佩特罗斯),11-瓦尔加斯;25-塞巴罗斯(53',10-迪加德),24-卡斯特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蒂斯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