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3000万大将离队 拒绝加盟国米

2015年08月27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恩特朗租借摩纳哥一个赛季科恩特朗租借摩纳哥一个赛季
科恩特朗科恩特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号凌晨,皇马官方宣布27岁的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租借离队,加盟法甲劲旅摩纳哥一个赛季。

  皇马官网写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摩纳哥俱乐部就科恩特朗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科恩特朗将效力摩纳哥至2016年6月30号。”

  2011年,因为穆里尼奥的推荐,科恩特朗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当时跟皇马签约至2018年6月30号。效力皇马至今踢了100场比赛,打进一球,助攻了10次。不过科恩特朗饱受伤病困扰,这也导致他未能在皇马立足的原因。上赛季科恩特朗只踢了9场联赛、4场欧冠、1场国王杯、1场世俱杯、1场超级杯以及1场西班牙超级杯。

  据《马卡报》介绍,贝尼特斯同意科恩特朗的离队,尽管他没有准备B方案,一旦马塞洛无法出场,贝尼特斯准备用现有球员顶替左后卫这个位置。

  起初科恩特朗决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不过法甲豪门一心追求库扎瓦,为此科恩特朗的转会停滞不前。当巴黎圣日耳曼决定退出后,科恩特朗还有两个选择:摩纳哥以及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都准备了科恩特朗现有的薪水:年薪350万。

  科恩特朗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反悔”有点失落,他倾向于法甲联赛,而不是前往意大利。他原本希望能加入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参加欧冠联赛,这是摩纳哥跟国米都无法提供的条件。

  科恩特朗成为皇马今夏离队的第6人,之前5名球员则是赫迪拉、卡西利亚斯、帕切科、阿森西奥以及伊利亚拉门迪。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皇马法甲科恩特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