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中场大将离队 1700万联手莫耶斯

2015年08月26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利亚拉门迪签约皇家社会伊利亚拉门迪签约皇家社会
将身披4号战袍将身披4号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号晚,皇马官方宣布25岁的伊利亚拉门迪转会加盟皇家社会,巴斯克后腰效力伯纳乌两年后,重回皇家社会,成为莫耶斯执教下的一员。

  皇马官方写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皇家社会俱乐部就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皇马感谢伊利亚拉门迪这些年的贡献,祝他在新的舞台取好运。”据皇家社会官网介绍,伊利亚拉门迪将跟皇家社会签约6年。

  伊利亚拉门迪于2013年夏天以38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加盟皇马。2013年9月14号,皇马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伊利亚拉门迪上演皇马首秀。2013年12月18号,皇马国王杯对阵哈蒂瓦的比赛,打进效力皇马的第一粒进球。两年来为皇马踢了90场比赛,打进3球,其中大多数是替补出场。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伊利亚拉门迪将在皇家社会身披4号战袍。

  伊利亚拉门迪将成为皇马今夏离队的第5人,之前四名球员则是赫迪拉、卡西利亚斯、帕切科以及阿森西奥。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皇马皇家社会莫耶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