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皇马生涯最差开局来了!前6场仅打进1球

2015年08月26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赛季前6场比赛,C罗仅仅打进一球本赛季前6场比赛,C罗仅仅打进一球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C罗正在经历他在皇马生涯的最差开局。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5场热身赛、1场西甲),C罗仅仅打进一球,对比2011年的数据,C罗已经收获了11粒进球。

  不知是意外还是其他因素,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据,看上去印证了一种说法,那就是说葡萄牙人没有融入进贝尼特斯的新皇马。6场比赛1粒进球,这对C罗而言是一次糟糕的开局。

  这是自C罗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最差的一组数据。说来奇怪,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初期,C罗的数据也是如此之差,他在前6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一球,那粒进球还是在热身赛收获的,之后西甲首战与马洛卡的比赛,C罗没有进球,皇马最终0-0战平。

  纵览C罗在皇马的6个赛季,除了2010年,C罗每个赛季初的进球数都很高,尤其2011年,他在前6场比赛打进了令人惊讶的11粒进球。

  此前《阿斯报》表示,虽然贝尼特斯来了,不过这赛季依然是C罗的赛季,葡萄牙人目前在201场西甲打进225球,距离迪斯蒂法诺的西甲进球记录还差2球,距离劳尔的西甲进球纪录还差3球。C罗有希望成为皇马历史上西甲进球最多的球员。

  除了西甲赛场,C罗还能冲击皇马队史纪录,C罗目前为皇马踢了301场比赛打进了313球,只要打进10球,即可追平劳尔的323球纪录。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