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抬价任务结束!巴萨1200万年薪将续内马尔

2015年08月26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积极展开与内马尔的续约工作巴萨积极展开与内马尔的续约工作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内马尔表现出超强的兴趣,成为近日媒体炒作的焦点,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行动起来,要完成与内马尔的续约。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希望内马尔在诺坎普退役,而为了表达诚意,巴萨准备与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他的年薪也将上涨到1200万欧元,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排名第二。

  此前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曼联已经同巴萨进行了官方接触,希望以1.4亿英镑(1.9亿欧元)的天价引进内马尔,曼联还准备给内马尔开出5年7500万英镑的史上第一年薪,如果加上奖金和其它开支,曼联为内马尔准备的预算高达2.4亿英镑。

  不过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到目前为止并未收到过曼联对内马尔的正式报价,而且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内马尔在巴萨感到不开心,事实上,这位前锋经常表示他能够和梅西搭档非常开心。尽管如此,巴萨还是行动起来,要在未来几年继续绑定内马尔。

  西班牙《马卡报》称,巴萨希望能尽快敲定内马尔的续约,不过内马尔看上去并不着急。上赛季内马尔打出登陆欧洲后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并且帮助巴萨再次实现三冠王伟业,面对巴西天王迅猛的上升势头,巴萨也希望长久的留住内马尔,另据《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将给内马尔一份到2020年的合同,续约后内马尔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欧元,解约金更是提升至恐怖的2.5亿欧元!

  加盟巴萨的首个赛季内马尔并没有完全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再加上本身伤病不断,内马尔仅仅在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9球,各项赛事41场进15球,并遭到了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批评。不过上赛季,内马尔仿佛脱胎换骨,和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组成了令欧洲足坛闻风丧胆的MSN组合,巴西天王赛季出场51次打进39球,巴萨也在超强的进攻火力下席卷欧洲,拿下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三冠王。

  内马尔目前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内马尔的年薪仅为500万欧元。新合同中,内马尔的年薪将翻番达到1200万欧元,这将是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的工资。对于巴萨来说,在哈维离开后,球队有充足的资金空间来完成内马尔的续约。在违约金方面,内马尔目前的数字是1.9亿欧元,在曼联咄咄逼人的攻势下,巴萨认为这一数字已经不保险,为此希望将违约金数目提升到2.5亿欧元,与梅西持平。

  巴萨拿出这样的续约合同,意味着高层明确的将内马尔摆在了和梅西相同的地位上,甚至可以说内马尔将来就是梅西的接班人。现在就等内马尔在合约上签字,至于曼联,正如媒体所言,他们又将成为球员续约谈判中用来提价的利用对象。(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