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帅弃用3500万先生 曝利物浦1500万求购

2015年08月24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利亚拉门迪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伊利亚拉门迪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已经打响的新赛季,贝尼特斯已经制定了自己的用人计划,而其中并不包括伊利亚拉门迪的名字。西甲首轮皇马对希洪竞技的比赛,皇马的“3500万先生”伊利亚拉门迪甚至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也进一步验证了贝尼特斯新赛季不会用这位巴斯克后腰的说法。

  《马卡报》指出,刚刚加盟皇马的科瓦契奇在仅仅参加了2堂训练课后,就被贝尼特斯列入比赛打名单,他进名单次序排在伊利亚拉门迪之前,这充分说明了伯纳乌已经对巴斯克人关闭了大门。此前西班牙和英国的媒体就报道,伊利亚拉门迪已经被利物浦列入引援名单,据悉他们为伊利亚拉门迪开价1500万欧元。

刚刚加盟皇马的科瓦契奇,上演了皇马的首秀刚刚加盟皇马的科瓦契奇,上演了皇马的首秀

  伊利亚拉门迪必须尽快决定自己的未来去向,因为西甲的转会市场8月31日就关闭了,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只有在离开皇马的情况下,才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贝尼特斯的试验已经接近尾声,马德里教练在整个季前赛已经充分考察了每位球员的能力和风格。现在西甲已经开始,前瓦伦西亚主帅也已经制定出了自己的主力和替补的名单,而伊利亚拉门迪甚至都不在替补名单中。

  让贝尼特斯拿出上场时间取悦每位球员是不可能的,而伊利亚拉门迪知道,在俱乐部引进科瓦契奇之后,自己的处境更为困难了。巴斯克后腰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踢了49场比赛,总共上场2496分钟。皇马引进他是期待他取代阿隆索,但最终伊利亚拉门迪未能在皇马成为主力。

  加盟的第二个赛季,伊利亚拉门迪的上场时间减少到1736分钟。安切洛蒂引进卢卡斯-席尔瓦,希望替代伊利亚拉门迪,事实上上赛季巴斯克人在皇马就已经失去了重要性。现在贝尼特斯看上去也对伊利亚拉门迪的表现不满意,科瓦契奇的加盟将巴斯克人推到了离去的大门前。在被排除出西甲首轮比赛的大名单后,伊利亚拉门迪必须做出选择,是留下继续奋斗——很可能奋斗一个赛季还是坐看台,还是离开皇马寻找更多的上场时间?(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利物浦贝尼特斯科瓦契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