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低迷巴萨不怕!还有另一尊神 真大腿是他

2015年08月24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神真大腿!苏神真大腿!

  新浪体育讯  梅西状态低迷,内马尔因伤倦勤,面对的又是前几天刚在同一块球场4-0完爆自己的毕尔巴鄂竞技,巴萨最终1-0小胜,全身而退的关键则是打入唯一进球的苏亚雷斯。

  西甲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上赛季神挡杀神的MSN组合未能合体出击,内马尔因腮腺炎继续休战,梅西则再次陷入与对方后卫的缠斗之中,全场除了几次偶尔的过人和打门,几乎是隐身的状态,还罚丢了关键点球。不过,好在巴萨还有另一尊神,那就是苏亚雷斯。

全场热图全场热图

  苏亚雷斯延续了他上场就露出尖牙利齿的杀手本色,比赛第30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倒地,为巴萨赢得点球,不过梅西随后软绵无力的打门浪费了这个机会。随后罗伯托右路传中,又是苏亚雷斯拍马赶到,不过他的包抄打门没能踢到皮球。

苏亚雷斯进球示意图苏亚雷斯进球示意图
苏亚雷斯进球动图苏亚雷斯进球动图

  第54分钟,苏亚雷斯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拉基蒂奇精妙长传找到阿尔巴,后者直接凌空横传,埋伏在中路的苏亚雷斯同样不停球凌空爆射,撕开了伊莱索斯的十指关。这个进球是西甲新赛季开幕两天以来,504分钟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也是西甲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进球。

射门瞬间得分瞬间

  除了进球,苏牙本场的跑动、禁区内的抢位都是上乘状态,他全场3脚打门,2脚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加盟巴萨至今,这位乌拉圭前锋在代表巴萨出场47场比赛中,打入27球并且助攻队友打入23球,其中西甲总共28场拿到17球14助攻的两双数据。2015年,苏亚雷斯在总计20场西甲联赛中射门61脚就攻入16球,平均每不到4脚射门就能取得一个进球。

赛后和拉基蒂奇自拍庆祝赛后和拉基蒂奇自拍庆祝

  赛后,苏亚雷斯表示:“毕巴是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知道这一点,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信心而言非常重要。”今年夏天的休赛期,梅西和内马尔都参加了美洲杯,只有苏亚雷斯获得了最为充分的休整时间。新赛季已经开始,苏亚雷斯将不必再遭受禁赛影响,也不再有与球队磨合的问题,他将成为巴萨新赛季非常倚重的一条大腿。

  (老李有刀)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大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