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真不想输梅西跟巴萨!9个月要破9大纪录!

2015年08月24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主罚任意球C罗主罚任意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希洪竞技的比赛,C罗有些绝望,全场比赛他有多达7次的射门机会,其中4次射正,3次偏出球门,但他未能找到进球。

  赛后《阿斯报》对C罗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C罗都在远离他习惯的左路的位置踢球,但他仍然是皇马最具威胁的球员,给对方球门制造的威胁最多。C罗制造了8次机会,他只缺少运气。”

C罗的全场热图C罗的全场热图

  皇马最终未能取得进球,球员们感觉失望,赛后C罗在社交网站上写下了这样一段文字:“你的爱让我更强大,你的恨让我变得不可阻挡。”这是C罗原创的“心灵鸡汤”,显然他不想在开局就落后巴萨,落后梅西。

“你的爱让我更强大,你的爱让我变得不可阻挡。”“你的爱让我更强大,你的爱让我变得不可阻挡。”

  当然这不会阻挡C罗前进的脚步。这是葡萄牙巨星在皇马的第7个赛季,在球队层面,他要努力帮助球队拿到自己加盟后的第二个西甲冠军奖杯,在个人层面,他在不同的历史射手榜上,也有一系列要打破的纪录或需要攀登的阶梯。

C罗十分生气C罗十分生气

  未来9个月,C罗有9大纪录需要去打破。首先是皇马球员的西甲进球纪录。现在排在第一位的是打入228球的劳尔,而C罗以226球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劳尔用了550场比赛才打入228球,而C罗只用了201场就打入226球。C罗的场均进球纪录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踢过100场比赛以上的球员)。

  C罗还将向俱乐部历史上总进球纪录发出冲击。C罗301场打入了314球,只落后劳尔9球,皇马传奇在741场比赛里打入了323球。毫无疑问,C罗是皇马历史上最强的前锋,他的314球,包括西甲226球,国王杯21球,冠军杯62球,西班牙超级杯3球,欧洲超级杯2球,按照C罗的进球效率,他会在西甲踢了8场西甲比赛,2场欧冠比赛后打破纪录。

  第三要追上的是萨拉的西甲进球数。目前梅西以285球排名第一,而萨拉以251球排名第二,C罗落后萨拉只有25球,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在赛季中期超过萨拉。

  第四,C罗还希望连续第三次拿到最佳射手的荣誉。过去2个赛季,C罗都拿到了最佳射手荣誉,如果本赛季也拿到西甲金靴,那他将成为28年来第一人,这是梅西没有取得过的荣誉,阿根廷人只在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连续拿到西甲金靴。西甲最后一位连续3次拿到金靴的球员是乌戈-桑切斯,墨西哥人在1985-86赛季,1986-87赛季和1987-88赛季3次拿到西甲金靴。

  第五,拿到第五个欧洲金靴奖。如果本赛季拿到欧洲金靴,那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3次拿到欧洲金靴的球员,而这也将是他第五次捧得这个奖杯。梅西目前只拿到过3个。

  第六,壮大帽子戏法的纪录。C罗现在是西甲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6个赛季27次上演帽子戏法,超越了迪斯蒂法诺和萨拉,梅西24个帽子戏法。各项赛事,C罗31次上演帽子戏法。C罗还希望能追平连续上演帽子戏法的纪录,传奇前锋朗加洛在1934-35赛季曾连续3次上演帽子戏法,C罗曾有过2次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壮举,距离纪录都只差一场。

   第七,冠军杯上与梅西竞争。欧冠赛场,他与梅西现在都是打入77球。有意思的是,欧洲各项赛事,两人的进球数也持平,都是80球。新赛季,两人的比拼继续。

  第八,超越自己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上赛季C罗的单赛季进球达到61个,是他职业生涯最高,本赛季,他希望还能打破纪录。

  最后,取得在皇马的第一个倒钩进球。C罗右脚打入过326球,左脚打入过87球,头球打入32球,任意球45球,点球79个,但在皇马却从未打入过倒钩进球,最近个赛季他多次尝试倒钩,却无收获。本赛季他希望能实现这方面的突破。(塞尔吉奥)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