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魔王彻底甩下水货帽子 他为巴萨注入血性

2015年08月24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马伦在比赛中积极铲抢维尔马伦在比赛中积极铲抢

  新浪体育讯  巴萨前不久在圣马梅斯球场被狂灌4球,这一次的西甲揭幕战,卫冕冠军没有让悲剧重演,虽然在进攻上有些磕磕绊绊,但是巴萨的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完成零封,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在其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维尔马伦本场表现非常威武维尔马伦本场表现非常威武

  上个赛季,维尔马伦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仅出场一次便斩获三冠,一直被媒体和球迷调侃“场均三冠”。新赛季开始后,那个球迷更加熟悉的带刀后卫和阿森纳队长终于要重出江湖了。赛前,由于皮克和马蒂厄都受到停赛处罚,巴萨后防线人员紧俏,捉襟见肘,维尔马伦也借此机会获得宝贵的首发名额,与马斯切拉诺搭档组成巴萨的后防中坚。现在,维尔马伦可以摘掉头上那顶“水货帽子”。

球迷恶搞 阿杜里斯被维尔马伦防死球迷恶搞 阿杜里斯被维尔马伦“装进口袋”

  维尔马伦本场最为重要的任务就是防住毕尔巴鄂竞技的箭头阿杜里斯,要知道这位仁兄在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的比赛中灌入巴萨四球,首回合更是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在维尔马伦的专门伺候下,阿杜里斯只有2脚射门,且无一命中门框范围以内。

83脚传球成功次83脚传球成功75次
获评全场最佳获评全场最佳

  全场比赛维尔马伦105次触球,83脚传球命中率超过90%,有4次成功的拦截,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把他评选为全场最佳,更有评论称,维尔马伦今天的表现让人看到了2008-2009赛季巅峰时期的影子。

维尔马伦朝对手怒吼维尔马伦朝对手怒吼

  除了出色的防守之外,本场比赛维尔马伦还给巴萨注入了一股“混不吝”的血性。比赛临近结束时,毕尔巴鄂竞技有球员在巴萨禁区内假摔,负责防守的维尔马伦直接上去朝倒地的竞技球员嘶吼,仿佛曾经的普约尔的狮王气势又回到了巴萨的血液之中,这也是如今的巴萨所急需的。

全场13次解围全场13次解围

  赛后维尔马伦接受采访:“这几个月我一直努力地训练,一开始我们就控制了比赛,胜利是我们该得到的。现在队伍还是由伤病情况,但不要去过多想这些情况。”

  虽然皮克还在禁赛期,本场受伤的阿尔维斯和布斯克茨的伤情还未确定,但是有了维尔马伦的强势回归,巴萨的后防依旧可以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

  (老李有刀)

文章关键词:巴萨传奇血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