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评最慈善运动员 内马尔第5詹姆斯第6

2015年08月16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被评为最慈善的体育明星C罗被评为最慈善的体育明星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球员C罗被美国网站“Athletes Gone Good”评为最慈善的体育明星,巴萨球星内马尔排名第五。

  根据这份榜单,前12名属于足球圈的只有两人C罗跟内马尔,其中C罗高居第一,他对一名10岁患病儿童(需要做脑部手术)捐赠了8万3千美元,这件事也在网上广为流传。C罗还捐赠了16.5万美元给一名癌症治疗机构,C罗的母亲曾经历过乳腺癌的治疗。

  巴萨前锋内马尔排名第5,在他前面有韩国花滑女神金妍儿(第4)、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第3)、WWE冠军约翰-塞纳(第2)。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排名第6。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C罗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