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真累了!疑似场上干呕 老毛病又犯了?|图

2015年08月15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的身体状态感觉不好梅西的身体状态感觉不好

  新浪体育讯  0-4,这是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最终比分,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中,志在冲击六冠王的巴萨遭遇滑铁卢。同样遭遇滑铁卢的还有球队头牌梅西,他整场比赛都打不起精神,射门无力、组织失效……

《每日体育报》头版《每日体育报》头版

  梅西太累了,上赛季他带领巴萨一直踢完欧冠决赛,又跟随阿根廷杀入美洲杯决赛,上月底才正式回归。就在3天前,梅西还和巴萨一起到5千公里以外的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踢了欧洲超级杯,与塞维利亚一直恶战了长达120分钟……

梅西欧洲超级杯后右脚肿胀梅西欧洲超级杯后右脚肿胀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多次遭到对手的踩踏,从格鲁吉亚回程的飞机上,小跳蚤脚部明显肿大,甚至连鞋子都穿不上,只能全程光着脚。

巴萨全队射门示意图巴萨全队射门示意图

  即便如此,梅西仍然是巴萨本场比赛表现相对较好的球员,他全场共有5脚打门,其中3脚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要知道,巴萨一共就8脚打门3脚射正。下半场开场不久,梅西还有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不过他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挡了出来。

梅西-苏亚雷斯-佩德罗热图梅西-苏亚雷斯-佩德罗热图

  这是梅西代表巴萨参赛484场以来的第55次失利,也是梅西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输给毕巴,还是他第一次在与西班牙对手的对决中输4个球。其实,0-4的比分已经算得上梅西俱乐部生涯的最惨痛失利,小跳蚤之前唯一一次4球惨败便是两年前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

  本场比赛之前,梅西被外界寄予了很大期望,因为小跳蚤历来有决赛发威的传统。梅西此前共代表巴萨参加过25场决赛,打进了22球,每个球只需要100.5分钟,无论是进球数还是进球效率,梅西都是队史第一人。

梅西疑似在球场上干呕梅西疑似在球场上干呕

  不过,这一次梅西没能拯救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梅西被摄像机拍到疑似干呕的画面,难道小跳蚤的呕吐顽疾又有复发的趋势?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呕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