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创神迹!加冕队史五重射手王 巴萨的神

2015年08月12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激情庆祝梅西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巴萨经过加时才以5-4绝杀塞维利亚,球队核心梅西此役表现异常出色,他直接任意球梅开二度,将队史欧洲超级杯的射手王称号收入囊中。

梅西第一个任意球破门gif梅西第一个任意球破门gif
梅西第二个任意球破门gif梅西第二个任意球破门gif

  本场比赛之前,梅西在西甲、欧冠、世俱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四项赛事中均为巴萨队史射手王,此役梅开二度后,梅西欧洲超级杯进球已经达到3个,他也就此超过总共打进2球的佩德罗,成为巴萨在欧洲超级杯上的射手王。

  梅西在西甲已经打进286球,比排名第二的塞萨尔多了96球;欧冠赛场,梅西打进77球,排名他身后的里瓦尔多只有25球入账;在世俱杯的比赛中,梅西共打进4球,佩德罗等3人打进2球紧随其后;西班牙超级杯的赛场,梅西已经有10球入账,领先打进6球的斯托伊奇科夫。

  此役之前,梅西的唯一一个欧洲超级杯进球发生在2011年,当时被他洞穿球门的是波尔图。时隔4年之后,梅西再次完成进球,也就此成功加冕巴萨队史五重射手王。

梅西已经获得25个冠军梅西已经获得25个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王杯的队史射手榜上,梅西只排在第四,他打进了34粒进球。萨米蒂尔以65球的成绩排名榜首,梅西想要超过这位前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射手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