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最新照片腹肌惊人!网友争论:可比C罗(图)

2015年08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的腹肌更发达?谁的腹肌更发达?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还未正式拉开帷幕,有关梅西和C罗的比较已经开始了。

  上周中,巴萨在甘伯杯的比赛中3-0完胜罗马,赛后,梅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自己与托蒂的合影,在这张照片中,梅西几乎半裸上身,发达的腹肌十分吸引眼球。自从开始严格规范饮食后,梅西身上的肌肉确实明显了不少。

  就在梅西秀出这张照片不久,C罗为自己的内衣品牌拍摄的广告曝光,皇马天王同样大秀完美腹肌。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网上展开了关于梅西C罗谁腹肌更强的大讨论。有网友认为梅西的腹肌已经达到了C罗的水平,也有人认为小跳蚤离C罗还有距离。

  列位看官觉得呢?梅西C罗的腹肌到底哪家强?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肌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