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今夏离队第4人 替补门将签西乙队3年

2015年08月08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切科帕切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23岁本土门将帕切科加盟西乙球队阿拉维斯,同时皇马拥有回购权。

  帕切科出生于1992年5月18日,在皇马B队和C队他一共出战过86次联赛,而他代表皇马一线队也有两次出场记录,都是在国王杯上,分别是2011年12月20日主场5-1击败邦费雷迪纳的比赛,他替补出场换下阿丹;另一场比赛是2014年12月2日,在5-0击败科尔内利亚的比赛中他打满90分钟。

  帕切科与阿拉维斯签约3年,阿拉维斯是上赛季西乙第13名。

  帕切科也是皇马今年夏天离队的第4人,之前三人则是赫迪拉、埃尔南德斯以及卡西利亚斯。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皇马帕切科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