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铁粉整容改名当“C罗” 追星最高境界(图)

2015年08月06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尚塔和C罗的合照尚塔和C罗的合照

  新浪体育讯  C罗在全世界的球迷数量众多,但是有一位叫尚塔的球迷,很可能是最特殊的一个。这位17岁的丹麦少年把自己对C罗的崇拜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旁人绝对难以企及的高度。

  什么才叫追星族的最高境界?听一听尚塔的故事吧。

穿C罗球衣穿C罗球衣
连自己的姓都给改了连自己的姓都给改了

  为了追星,尚塔把自己的姓氏改成了“罗纳尔多”,他按照C罗的风格买衣服,买C罗的球衣,理和C罗一样的发型。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尚塔光今年就飞了5次马德里。

姿势像不像C罗?姿势像不像C罗?

  “我非常痴迷C罗,为了模仿他,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花了多少钱了,不过肯定得有几千英镑。我也想拥有C罗那样的生活,因为他很富有也很出名。”

谁还比他更狂热?谁还比他更狂热?

  自从C罗2009年离开曼联加盟皇马,尚塔就成了C罗的粉丝,他说:“我见过C罗几次,他人真的非常好。C罗对我很好,我们一起聊过很多次。为了能见到他,我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2点都会在巴尔德拜巴斯(皇马训练基地)等他。现在他已经知道我了,这意味着我每次去马德里都能见到他,我对此非常自豪。”

学C罗?学C罗?

  “不管C罗去哪儿,我都会跟着他,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我尽可能频繁地来找他,我已经在计划自己的下次旅行了。”

请记住这个名字——尚塔穿的衣服也在模仿C罗

  “我所有的朋友都叫我C罗,他们知道并且尊重我对C罗的这种痴迷,有些人可能觉得我疯了,但这就是我。人们经常说‘做自己’,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尚塔去年10月甚至还参加了皇马青年队的试训……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追星粉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