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若我是梅西 早已退出阿根廷队

2015年08月05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诺:如果我是梅西,早就退出了阿根廷队马蒂诺:如果我是梅西,早就退出了阿根廷队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不确定的未来,依然制造种种的争议,而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更是表示:“如果我是梅西,早就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了。”

  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输给智利,此后梅西遭受了国内媒体严厉的批评,为此,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不得不几次站出来为梅西提供保护,现在他又表示,如果他是梅西,早就考虑不参加国家队了,“不过还是会为巴萨踢球”。

  马蒂诺表示,自己为阿根廷媒体对梅西的态度感到愤怒,说阿根廷国内现在存在一种对梅西非常不友好的气氛,另外还他否认了梅西不参加阿根廷下场比赛的说法。“没有人说过莱奥不参加友谊赛。他自己没说,我也没说,足协主席也没说梅西要休息。对这样的问题我们也莫名其妙,因为必须一次次解释不存在的事情。唯一清楚的就是本周五,我必须制定一份国家队名单。”

  9月8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对阵墨西哥,但马蒂诺也指出,梅西来不来还不确定,“我会征召梅西,但不确定他是否会来,但我相信他会来。如果梅西不到国家队,那会是一大失望。没人能想象阿根廷没有梅西的情景。”

  就在近日,阿根廷篮球明星吉诺比利为梅西做了辩护,马蒂诺表示,阿根廷媒体对此必须深思。马刺球星不久之前表示,媒体批评阿根廷体育历史上最具价值的珍宝是一种疯狂的做法,因为总有一天会让梅西感到厌倦,最终放弃国家队。马蒂诺说道:“阿根廷媒体必须要咀嚼吉诺比利所说的话,因为不是什么事情都不会带来结果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马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