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称梅西表现最佳:马拉多纳也被质疑过

2015年08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诺力挺梅西马蒂诺力挺梅西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决赛饮恨之后,阿根廷全队都陷入非议之中,尤其是头牌梅西。如今,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也站出来替梅西撑腰。

  在接受一次电台采访时,马蒂诺说道:“在经历了美洲杯决赛的失败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如果梅西真的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话,那就太令人失望了。”

  “梅西是阿根廷在美洲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马拉多纳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前也被质疑过。”

  马蒂诺总结了阿根廷本届美洲杯的表现:“阿根廷美洲杯的表现很不错,对阵巴拉圭的上半场非常棒,对阵乌拉圭踢了70分钟出色的比赛,踢牙买加全场都很好,决赛对阵智利,我们控制了前15分钟,随后便被对手掌控了比赛。”

  马蒂诺在本届美洲杯中曾被罚上看台,他也谈到了主裁判的问题:“我不想谈主裁判的问题,但是被问到了,那我就不得不回应一下。我觉得如果我不和主裁判进行争论,那我就是傻子。执教巴萨那一年,我没有抗议主裁判,最后的结果就是我输了。”马蒂诺指的是13-14赛季西甲末轮,巴萨1-1战平马竞痛失冠军,梅西的一粒进球被裁判以越位为由吹掉。

  (Echo)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马拉多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