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又来了!再喷贝尼特斯:当年差点废了特里

2015年08月02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在谈到特里时也不忘讽刺贝尼特斯穆帅在谈到特里时也不忘讽刺贝尼特斯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算是盯上贝尼特斯了!继讽刺贝帅毁了当时的欧洲最佳国际米兰后,在社区盾杯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再次将炮口对准了贝尼特斯。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的妻子开玩笑称贝帅总是在为穆里尼奥收拾烂摊子。之后穆里尼奥对此进行了回击,称她应该先去关心一下她老公的饮食,还讽刺贝帅毁了国际米兰。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穆里尼奥在谈到队长特里时还是没忘了贝尼特斯,他说道:“当我再次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时,我带着疑问,特里现在到底什么情况?他还能为球队做什么?还能进步吗?他能重新成为那个我熟悉的特里吗?”

  “几年之前,特里肯定是非常失望的,遭遇伤病,1-2个不信任他的主教练试图买其他中卫来取代他。”穆里尼奥随后直接批评贝尼特斯,“尤其是在我来之前的那个赛季,也就是贝尼特斯执教的时候,我当时觉得特里已经废了,因为他没有资格踢决赛,重要比赛都没法出场,我认为他遇到麻烦了。”

  穆里尼奥接着说:“特里上赛季的表现简直是现象级的,我认为这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

  (Echo)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穆里尼奥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