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C罗再交白卷 皇马11轮点球10-9AC米兰

2015年07月30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在比赛中C罗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时,皇马和AC米兰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热身,两队90分钟0比0互交白卷,皇马点球10比9胜。AC米兰尼昂和巴卡单刀均被扑出。C罗在中国2场比赛都没进球。点球大战进行了11轮,巴卡射偏,克罗斯点球则被16岁门将唐纳鲁马没收,最后唐纳鲁马的点球却被卡西利亚扑出。

  两队中国首站都击败了国米。贝尼特斯继续试验新阵,贝尔被放到中路10号位,新援巴斯克斯打右侧,本泽马突前。摩德里奇与卡塞米罗组成双后腰。阿韦洛亚打左后卫。瓦拉内取代拉莫斯。

  AC米兰门将迭戈-洛佩斯出战老东家。安东内利顶替卡拉布利亚,德希利奥换到右路。中场没有变化,贝尔托拉奇继续得到信任。攻击三叉戟,苏索取代本田圭佑打前腰,尼昂搭档换成切尔奇。

  开场后,AC米兰中场控球占优,皇马阵型回收打反击。第3分钟,安东内利左肋连突数人堵截,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被纳瓦斯封出底线。随后尼昂禁区边缘打炮,但角度太正被纳瓦斯得到。

  安东内利球裤被扯破,裁判要求他更换。踢到半小时,双方球员场边补水,今天上海最高气温37度。达尼洛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蹭出远门柱。第39分钟,尼昂左肋突破两人包夹,在门前8米处单刀左脚推射,纳瓦斯及时出击脚下救险,尼昂受伤接受治疗。

  下半时,两队都有不少换人,AC米兰进攻三角换成巴卡、阿德里亚诺和本田圭佑。赫塞右路突破回敲,克罗斯禁区边缘低射碰蒙托利沃偏出。第57分钟,伊斯科右侧开出角球,贝尔前点头球偏出近门柱。此后伊斯科过人突入禁区左侧传中,C罗后点顶出向下的头槌被迭戈-洛佩斯腿部挡出。

  巴卡接应萨帕塔禁区内头球回做,在门前16米处凌空抽射被纳瓦斯指尖托出。第63分钟,C罗右路传中被萨帕塔顶出,赫塞回做,伊斯科在门前11米处凌空抽射打高。

  贝尼特斯又换5人,首发队员只剩卡塞米罗还在场上。何塞-毛里禁区弧顶抽射稍偏出右门柱。AC米兰第82分钟几乎打破僵局,萨帕塔头球摆渡,巴卡中路加速变线连过两人,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卡西利亚神勇封出!

  最后时刻,米哈用马特里换下梅克斯,马特里一出场,主裁判就结束了90分钟比赛,双方进入点球决战。第1轮,J罗左脚推射中柱弹进,德容打进大门左侧,1比1;第2轮,马塞洛推进左下角,马特里爆射挂右上角,2比2。第3轮,卡塞米罗推入左下角,巴卡推射偏出右门柱!3比2。第4轮,拉莫斯推进右下角,本田圭佑轻松命中左下角,4比3。第5轮,克罗斯推右下角绵软无力,被唐纳鲁马倒地没收!阿德里亚诺低射入左下角,4比4。第6轮,卡瓦哈尔“小勺子”打进中路,蒙托利沃一蹴而就,5比5。第7轮,纳乔骗过门将打进,萨帕塔射入左侧,6比6。第8轮,切里舍夫冷静左脚推进中路,毛里劲射得手,7比7。第9轮,伊斯科和卡拉布利亚都推进右下角,8比8。第10轮,赫塞和帕莱塔都骗过门将打入右下角,9比9。第11轮只得门将登场,卡西利亚劲射打进中路,唐纳鲁马也推中路却被卡西利亚扑出,10比9!

  皇马( 4-2-3-1):1-纳瓦斯(46'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71'15-卡瓦哈尔),3-佩佩(71'6-纳乔),2-瓦拉内(46'4-拉莫斯),17-阿韦洛亚(71'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9-摩德里奇(46'8-克罗斯)/18-巴斯克斯(46'22-伊斯科),11-贝尔(72'21-切里舍夫),7-C罗(71''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本泽马(46'20-赫塞)

  AC米兰(4-3-1-2):23-迭戈-洛佩斯(74'99-唐纳鲁马)/2-德希利奥(74'96-卡拉布利亚),33-阿莱士(46'5-梅克斯;90'21-马特里),15-埃利(46'17-萨帕塔),31-安东内利(73'29-帕莱塔)/16-波利(46'18-蒙托利沃),34-德容,91-贝尔托拉奇(46'4-何塞-毛里)/8-苏索(46'10-本田圭佑)/78-尼昂(46'70-巴卡),11-切尔奇(46'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马舸)

文章关键词:皇马AC米兰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