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中国训练耍宝炫技 不看人传球帅炸了(GIF)

2015年07月30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不看人传球C罗不看人传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正在上海进行季前热身赛,球队头牌C罗自然是中国球迷最为追捧的对象,这位葡萄牙巨星也表现得非常亲民,这从他在训练时的两个举动就可以看得出来。

C罗不看人传球gifC罗不看人传球gif

  皇马进行赛前训练,C罗知道自己正处在众多中国球迷的目光注视之下,便忍不住耍起宝来。在一次传球训练中,C罗和J罗、本泽马等6位皇马球员围圈进行练习,在接一个高球的时候,C罗故意把脸朝向一边,来了一个不看人传球,而他用左脚垫出的皮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了瓦拉内脚下。

  看台上瞬间欢呼声一片,C罗对自己的这个动作也很满意,不仅对看台上的球迷举手示意,还竖起了大拇指。

C罗把训练服送给球迷C罗把训练服送给球迷

  训练场上还发生了非常感人的一幕。一位C罗死忠出现在了看台上,他拉出横幅,并用葡萄牙语写道:“我的英雄C罗,我专门为你做了这个T恤,请收下它。”

  C罗看到了横幅,训练结束后,他来到这位球迷身前,不仅收下了这份礼物,还把自己的训练上衣送给了这位球迷。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训练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