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飞翼伤缺8周 无缘新赛季开局阶段

2015年07月2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官方宣布道格拉斯伤缺8周巴萨官方宣布道格拉斯伤缺8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球队飞翼道格拉斯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拉伤了肌肉,将会休战长达8周时间,这意味着道格拉斯将会错过新赛季西甲开局。

  今天上午,巴萨同切尔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道格拉斯代表巴萨首发上场。比赛第15分钟,道格拉斯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因为肌肉拉伤而被队友罗贝托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道格拉斯和切尔西头牌阿扎尔对位,比赛之中他多次被阿扎尔晃倒,或许是在这个过程中,道格拉斯不慎拉伤了肌肉。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官网公布了道格拉斯的伤病情况,俱乐部医疗组的检查结果显示,道格拉斯的右腿股骨二头肌拉伤,他将因此不得不休战长达8周时间。西甲新赛季将于8月24日揭幕,这意味着道格拉斯将错过巴萨的新赛季开局阶段。

  道格拉斯的受伤,将让巴萨右后卫位置面临人荒的窘境,蒙托亚此前已经离队,阿德里亚诺则因为心率问题,也将缺席球队赛季开局阶段。届时巴萨的右边卫位置,将只能依靠老将阿尔维斯一人。

  (小九)

文章关键词:巴萨道格拉斯新赛季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