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还有第二个梅西! 当世能称神的有他一个

2015年07月29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不只有梅西强巴萨不只有梅西强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有阿扎尔,一条龙破门堪称惊艳,那么巴萨[微博]如何回应呢?没有了梅西,他们还有另一尊神:苏神!

  阿扎尔的进球霸气十足,而苏亚雷斯的回击也体现出超高质量。第52分钟,巴萨进球,苏亚雷斯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小技巧。

苏神精巧进球令人惊叹苏神精巧进球令人惊叹

  巴萨一次斜传进攻,切尔西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球落到了苏亚雷斯脚下,接下来的一幕令人拍案叫绝:苏神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假射真晃,这一下就骗倒了补位过来的两名切尔西后卫,门将库尔图瓦也被这一晃弄乱了节奏,接下来,苏亚雷斯轻巧的一搓,皮球划出一道高弧线,吊过多名防守者头顶弹入大门(祖马奋力解围无效)。

  苏亚雷斯之强,这个球完全体现了出来,他的特点就是多变,招数多样,你永远无法预测他的下一个动作。在球场上,苏神既有大刀阔斧的远射,也有精妙绝伦的小技巧、小花活,而他的突破钻缝能力同样令人惊叹。从个人杀伤力来说,苏神是队内最接近梅西的,是巴萨的“第二个梅西”,上赛季能拿到三冠王,不光靠梅西的精彩发挥,和苏亚雷斯的加盟也有密切关系。

大杀四方大杀四方

  球迷们给苏亚雷斯起的绰号,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其特点。“苏牙”是调侃他咬人,说的是乌拉圭人在场上的狡诈一面,“苏神”则是对其能力的惊叹,在梅西C罗之外,当今足坛能称神的,绝对有他一个。

  更难得的是,苏亚雷斯愿意协同梅西作战,甘当副手。“对我来说,梅西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那些质疑他的人难以理解。”内马尔也是这样的心态,这也成就了“MSN”的和谐关系与超级战斗力。切尔西中场、昔日巴萨球星小法就说:“MSN完美融合,我从出生至今没有见过像MSN这么强的锋线组合。”

  (向风)

文章关键词:巴萨切尔西蓝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