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尽情享乐人生 玩跳水相伴神秘女(图)

2015年07月29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享受假期内马尔享受假期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在美国和切尔西[微博][微博]踢热身,巴西球星内马尔则在享受最后的假期,参加了美洲杯的他获得了特批的假期,如今正在伊比萨岛享受人生。

  23岁的内少与家人、朋友在私人游艇上办派对、玩跳水,忙的不亦乐乎,而出现在他身边的女性朋友,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媒体称,内马尔与一位神秘女性共享假期乐趣。

与神秘女在海滩与神秘女在海滩
发现镜头发现镜头
内少很警觉内少很警觉
玩跳水玩跳水
拉我一把拉我一把

  内马尔今年夏天的安排很充实,去拉斯维加斯看拳赛,拜访偶像迈克尔-乔丹并合影,如今在伊比萨岛,他抓紧最后的几天假期放松。本周四,内马尔就将与巴萨[微博]全队会和,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