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出手!豪砸巴萨中场脊梁 身价超4500万

2015年07月29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挖角布斯克茨阿森纳挖角布斯克茨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显得非常克制,目前枪手一线队仅仅只签下了切赫这一名球员,不过签人少并不代表着阿森纳不想买入大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便透露,枪手如今将布斯克茨视为首要的引援目标,温格意图用这名巴萨悍将来补强球队阵容。

  自从阿森纳还清了修建酋长球场的债务后,温格在转会市场上也逐渐变的大方起来。最近几年,温格先后花费重金引进了厄齐尔、桑切斯等巨星。到了今年夏天,阿森纳却显得有些沉默。不过温格对此早有解释,那就是如今的市场上缺乏大牌球星,教授的潜台词显然是阿森纳不差钱。而今《每日体育报》便表示,阿森纳已经制定了一份引援名单,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的名字位列最前面。

  在过去7个赛季里,巴萨豪夺三座欧冠奖杯,五座西甲冠军奖杯,布斯克茨在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他是巴萨中场不可或缺的后腰主力。《每日体育报》表示,阿森纳目前的主力防守型后腰是科奎林,同这名小将相比,布斯克茨显然可以为阿森纳提供更多的帮助。温格明白,布斯克茨在传控方面,要比科奎林出色不少。因此,阿森纳将布斯克茨视为首要的引援目标之一。

  不过阿森纳想要挖到布斯克茨,难度恐怕也不会小。在今年年初,巴萨刚刚同布斯克茨完成续约,双方将合同延长至2019年。不仅如此,巴萨还在合约中加入了违约金条款,金额竟然高达1.75亿欧元。当然,违约金并不代表真实身价,权威媒体《转会市场》评估,布斯克茨的身价大约为4500万欧元。好在阿森纳如今并不缺钱,此前阿森纳董事哈里斯便表示:“阿森纳目前除了梅西和C罗,完全有能力买其他任何球员。”这意味着阿森纳有足够的财力去挖到布斯克茨。

  (小九)

文章关键词:巴萨4500万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