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被球迷给坑了!遭西班牙政府罚款6.6万

2015年07月28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赛季国王杯决赛 巴萨球迷嘘国歌上赛季国王杯决赛 巴萨球迷嘘国歌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由于球迷在欧冠决赛中使用支持加独的旗帜,巴萨已经被欧足联官方处以3万欧元的罚款,引发俱乐部极大不满。如今,一波不平一波又起,根据《马卡报》的报道,西班牙政府又罚了巴萨6.6万欧元,起因还是球迷……

  《马卡报》报道称,由于上赛季国王杯决赛时,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球迷有嘘国歌的不恰当行为,政府体育委员会决定,对巴萨处以6.6万欧元的罚款,毕巴被罚1.8万欧元,西班牙足协则被罚款12.3万欧元。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加泰罗尼亚的足球组织也遭到了罚款的处罚。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罚款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