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季票价格"完爆"巴萨 最高约合1.7万人民币

2015年07月27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各球队季票价格排行西甲各球队季票价格排行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开幕在即,各支球队都已经公布了自己的季票价格,《每日体育报》对20支球队的季票价格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皇马的价格最高,其中最高票价甚至达到了巴萨的两倍之多。

  《每日体育报》分别对各支球队的最高和最低季票价格进行了排序,在最贵季票价格的排名中,皇马以2533欧元的价格高居第一,约合人民币17302元,瓦伦西亚以1400欧元排名第二,马竞最高票价为1300欧元,排名第三,巴萨则仅以1274欧元排在第四。

  在最低票价季票的排名中,皇马仍然以472欧元高居第一,马竞和巴萨分别以420欧元与310欧元的价格排名第二、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季票价格最低的为埃瓦尔,仅为70欧元,约合人民币478元。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巴萨季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