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C罗遭中国女球迷强吻+戴戒指 当场发飙

2015年07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爆料称C罗因遭中国女球迷强吻而发飙(资料图)网友爆料称C罗因遭中国女球迷强吻而发飙(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皇马来到中国广州备战季前热身赛,在抵达后的第二天,皇马全队出席了一个与球迷的见面会,给到场的中国球迷签名并合照留念。根据微博网友@阑梶RealMadrid的爆料,活动现场发生了不和谐一幕,一位女球迷试图强吻C罗,并给C罗戴戒指,引发现场混乱。

微博网友爆料微博网友爆料

  微博网友@阑梶RealMadrid在微博上爆料称:“今天见面会有个女球迷强吻C罗然后给他套戒指,我罗当场发飙[拜拜][拜拜][拜拜]我只想说某些女球迷药店碧莲啊”。该博主随后表示,现场的皇马发言官对这位女球迷的行为非常恼火。

有网友对此消息表示确认有网友对此消息表示确认

  此条微博随后被大规模转发,截至目前,已被转发四百余次,并有网友在转发时对此予以证实,博主@莱茵哈特还是比夏表示:“是真的,签售会现场的球迷跟我说的,还说那女的太激动了,给你罗一堆东西还强行戴戒指把手指弄破了!另有个朋友的朋友正好在那女的后面 貌似因为此事也没签上 昨天听到这种事我都心疼炸了”。(该消息的真实性仍有待证实)

C罗上海行期间 女球迷企图冲上看台(资料图)C罗上海行期间 女球迷企图冲上看台(资料图)

  众所周知,C罗在中国拥有非常广泛的球迷群体,前不久,C罗曾来到上海出席活动,期间也曾有类似插曲发生。当时,一名身穿白衣的女球迷突然向台上的C罗冲去,并大声表达对偶像的喜爱,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出现,抱走了这位女球迷,舞台上的C罗看到这一幕也楞了一下。(相关-C罗在上海遭女粉丝冲台求爱 与女球迷热吻(图)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女球迷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