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拿金球奖没戏 比肩梅西C罗已是荣誉

2015年07月27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面对金球奖 内马尔很谦虚面对金球奖 内马尔很谦虚

  新浪体育讯  虽然美洲杯后深陷禁赛处罚,但是作为巴萨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内马尔仍然是今年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但他自己对获奖看得很淡,认为梅西和C罗才是最有可能的赢家。

  过去7年,金球奖一直被梅西和C罗所垄断,内马尔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说:“对我来说,能进入最终的3人候选就是很大的成就了。如果能和梅西C罗一起入选这份名单,那就是梦想实现了,对我来说这会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关于梅西,内马尔也有很多话想说:“当我刚加盟巴萨的时候,外界说我们一定会闹矛盾,梅西也不会给我传球,但事实是他非常欢迎我,简直难以置信,还有谁比他给我的助攻更多吗?”

  内马尔接着说:“对我来说,梅西既是朋友也是偶像。”

  内马尔从桑托斯转会巴萨,关于他的实际转会金额一直是个未解之谜,巴萨前任主席罗塞尔还因此引咎辞职。关于这个问题,内马尔回应说:“我的父亲已经澄清过无数遍了,但有些人好像就是听不懂。这件事不会在球场上影响到我,只是希望外界能不要再来纠缠我的父亲。”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金球奖梅西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