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曼联有钱也难买梅西 信范加尔可复兴

2015年07月25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托梅乌表示梅西不会被买走巴托梅乌表示梅西不会被买走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和曼联即将在国际冠军杯中交锋,刚刚当选巴萨新任主席的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曼联的购买力惊人,但巴萨才是世界上最会赚钱的俱乐部,今年已经创收高达6亿欧元,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所以球队有财力留住诸如梅西这些核心球员,并能提供给他们匹配身价的工资,所以曼联没有可能买下梅西,巴托梅乌同时也相信,前巴萨主帅范加尔有能力帮助曼联重新走向复兴。

  曼联下个月就将开始履行和阿迪达斯7.5亿英镑的球衣合同,而英超的转播费也能为红魔带来巨额收益,但巴托梅乌认为无论曼联多有钱,也很难将梅西买走,“买梅西?不可能!巴萨今年的收入已经超过6亿欧元,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高纪录。虽然我们知道现在国际足坛有钱的俱乐部越来越多,比如英超,当然还有皇马、巴黎、拜仁、尤文等等,所以我们会竭尽所能让自己达到最好,这样我们才能留住最出色的球员,并且给予他们与地位相匹配的薪水。”

  不过英超的转播营销模式已经将其打造成全世界最受瞩目的联赛,每支球队能分得不菲的转播费用,巴托梅乌承认巴萨也在积极应对这些变化,“英超确实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不仅是竞技层面,他们的收入也更为可观,这种转播方式值得包括西甲在内的联赛纷纷效仿。我们也在不断向他们学习,但是最终我们要和英超抗衡,我希望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能汇集西甲。”

  曼联主帅范加尔曾在巴萨取得过成功,对此巴托梅乌坚信荷兰人能将曼联带向复兴之路,“我们都知道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几支球队之一,他们有着辉煌的历史,而未来他们也将重振雄风,我了解他们的主帅,他是一位强势并且聪慧的教练,今年他们一定会在范加尔的带领下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巴萨上赛季再次获得三冠王,巴托梅乌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今年我们又补充了图兰和比达尔这样的优秀球员,此外还从B队上调了几位新人,所以说阵容比去年更具竞争力,新赛季我们理论上有6项冠军可以争夺,虽然不是很容易,但我们会尽全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联巴萨范加尔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