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真土豪!送工作人员每人1台最新款iPhone

2015年07月23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慷慨的C罗慷慨的C罗

  新浪体育讯  一千个人心中,可能会有一千个C罗,然而在皇马20位工作人员的心里,C罗的形象肯定非常正面和高大,因为葡萄牙天王刚刚送给了他们每人一台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作为礼物。

  皇马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热身比赛,周三的训练结束后,C罗为了表达对一线队工作人员辛苦工作的感谢,买了20台最新款的苹果手机送给了他们。实际上,这不是C罗第一次给工作人员送礼物,这其实已经成为C罗最近几年夏天的常规动作。

  当然,C罗的慷慨并不仅限于此。去年欧冠夺冠,C罗用奖金给队医和教练组成员每人买了一辆汽车,之后C罗入选金球奖前三候选,他又送给了皇马四位队医每人一辆汽车。葡萄牙天王对队友也十分大方,苹果手机、特制高档手表什么的都不在话下。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iPhone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