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坐不住了!亲自安抚C罗:你是唯一领袖

2015年07月22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弗洛伦蒂诺和C罗(资料图)皇马弗洛伦蒂诺和C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尚未开打,C罗在伯纳乌的日子看上去会越来越不好过。新帅贝尼特斯有意将贝尔扶正为队中王牌,有人说这也是弗洛伦蒂诺的心思,但这势必让当家球星C罗处境尴尬,更衣室的“内战”或将因此升级。据传对于在皇马的前途,C罗或早有打算,此前将肖像权卖给皇马以外公司的举动,已被理解为“计划离开”。

  C罗也的确表示了自己的不高兴。 在贝帅执教皇马的首场比赛中,C罗将不满的情绪发泄在了贝尔身上。上赛季,前者就多次对贝尔吃独食感到很生气,甚至还在比赛中骂过贝尔。如今,在皇马新赛季第一场热身赛中,又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这一次,在看到贝尔吃独食后,C罗更是一脸不爽地吐了口痰。

  西班牙《马卡报》直言,贝尼特斯的做法给更衣室埋下了隐患。马德里教练将贝尔置于C罗之前的做法是错误的。他或许不是有意忽略C罗,但却已经埋下祸根。而且贝尼特斯惹恼的还是最不应该惹恼的人:球队的头号巨星。

  面对种种传言,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也坐不住了,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弗罗伦蒂诺给C罗打了个电话,告诉后者,皇马俱乐部对他在队内的领袖地位没有任何的质疑。“你是球队的领袖,是皇马的核心,球队除了你之外,没有别的领袖。”弗罗伦蒂诺努力安抚C罗。

  皇马的头号巨星是C罗,葡萄牙人最近拿到了两个金球奖,过去2个赛季101场比赛打入112个进球,是他推动着球队前进,而贝尔同期92场比赛只打入39球,虽然在一些重要比赛中也有进球,但整体表现不够稳定,而且伤病较多,现在就把宝押在贝尔身上,显然太过冒险。(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