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巴萨当今最强 苏神是我合作过最棒的球员

2015年07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高度称赞苏亚雷斯杰拉德高度称赞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三冠王巴塞罗那的第一场热身赛将面对洛杉矶银河,对此刚刚加盟洛杉矶银河的杰拉德表示,“能跟巴萨对阵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享受。”杰拉德强调说,“巴萨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队。”关于他曾经的队友苏亚雷斯,杰拉德表示,“可能是我合作过最棒的球员。”

  杰拉德说:“我认为巴萨是一支梦幻的球队。他们是欧洲冠军,目前是这个星球最棒的球队。他们拥有世界级的球员,可能是最具威胁的攻击线,他们的教练干得不错。我预测他们有着光明的未来。”

  即将面对老队友苏亚雷斯跟马斯切拉诺,杰拉德说:“我对此不是很期待(大笑)。我认为任何一个人都不期待对抗苏亚雷斯,他是一名梦幻的天才,一名十分威胁的球员。他是我的好友,我十分享受跟他踢球,马斯切拉诺也是如此。他是一名小巫师,一名顶级的选手,在巴萨难以置信的出色。”

  “他(苏亚雷斯)是一名梦幻的队友,可能是我合作过最棒的球员。他是个好家伙,重视家庭,我们保持联系,彼此支持,所以他是我的一名好朋友。”

  (平次)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巴萨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