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质疑梅西不可理喻 亲劝一妖将拒英超

2015年07月21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力挺梅西苏亚雷斯力挺梅西

  新浪体育讯  没能带领阿根廷在美洲杯成功问鼎,这让梅西成为国内媒体一致炮轰的对象,近日不断有足球界人士发声力挺梅西,他的巴萨队友苏亚雷斯也加入这一大军,苏亚雷斯表示,凡是质疑梅西的人都难以理解。

  阿根廷在美洲杯决赛不敌智利,错失终结大赛冠军荒的最佳时机,梅西继世界杯之后再次成为阿根廷国内发泄的对象,包括马拉多纳等人对此现象非常不满,纷纷声援梅西,而因为禁赛错过美洲杯的苏亚雷斯也认为这些质疑梅西的人非常不可思议。

  “对于我来说,梅西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那些质疑他的人难以理解。我们都是普通人,梅西他比任何人都想获得美洲杯冠军。”

  近日有媒体透露佩德罗很可能离开巴萨加盟英超,作为队友苏亚雷斯希望他能留下,“这完全取决于佩德罗自己,但是我希望他能留下,他是一个顶级的队友,并且能为球队带来不同的变化。”

  加盟巴萨的首个赛季就斩获三冠王,苏亚雷斯并不满足,“上个赛季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新赛季我有了新的挑战,我从来不会对胜利说不,新赛季我要尽可能夺得所有奖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梅西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