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今夏第4援 签约曼城弃将5年

2015年07月21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维奇披上马竞战袍萨维奇披上马竞战袍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与佛罗伦萨就萨维奇的转会达成协议,马竞将和这位黑山中卫签约5年。

  萨维奇出生于1991年,位置为中卫,也可以踢右后卫,曾效力于BSK博尔卡、曼城以及佛罗伦萨,他曾帮助曼城获得英超冠军,并在佛罗伦萨成长为球队后防支柱。

  马竞官网没有透露萨维奇的转会金额,根据之前《马卡报》等媒体的报道,马竞愿意向佛罗伦萨支付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送出西班牙国脚马里奥-苏亚雷斯的所有权。

  萨维奇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马德里并完成了体检工作,他将与球队在洛杉矶会合。萨维奇将成为马竞今年夏天的第四笔引援,此前马竞签下了比耶托、杰克逊-马丁内斯以及费雷拉-卡拉斯科。

  (Echo)

文章关键词:马竞官方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