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曝非洲之行收取350万巨款

2015年07月2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被曝前往加蓬参加活动,收取了350万欧元梅西被曝前往加蓬参加活动,收取了350万欧元

  新浪体育讯  在开始自己在巴塞罗那的训练之前,阿根廷球星梅西先卷入了一桩有争议的事件。几天之前,梅西出现在非洲加蓬,参加该国的2017年非洲杯球场奠基仪式,阿根廷人的这一举动引发了争议,加蓬的反对派认为梅西是在为加蓬总统站台,而权威的《法国足球》更是爆料,加蓬这次邀请梅西花费了350万欧元。不过梅西对此予以否认。

  几天之前,梅西突然出现在非洲的加蓬,参加该国的2017年非洲杯球场奠基仪式,阿根廷人穿着打扮十分随意,这引发了社交网站的议论。不过更具争议的是《法国足球》披露的幕后故事。7月20日出版的一期《法国足球》报道,梅西的加蓬之行迅速点燃了该国反对派的愤怒,因为加蓬总统为请梅西前来站台,花费了350万欧元的巨款。事实上,加蓬国内反对举办2017年非洲杯的声音一直非常响亮。在加蓬,梅西还和该国总统一起坐在敞篷车上“招摇”。

  《法国足球》记者纳比尔写道:“在加蓬,老百姓根本无法从石油出口中获益,这种政治上的把戏以及马戏团游戏(指非洲杯)在不断遭受抵制。加蓬不需要给老百姓带来沉重负担的非洲杯。”根据《法国足球》的报道,梅西的这次加蓬之行,是由他的前队友埃托奥组织的,而埃托奥与加蓬总统关系十分密切,他在加蓬拥有豪宅。

  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上,埃托奥倒没有遮掩自己在这次事件中发挥的作用,他向梅西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信守诺言,你会发现这里热情的人民,你在加蓬会大受欢迎,因为时间的缘故,我不能陪同你到加蓬。”

  不过埃托奥否认加蓬出了350万欧元请梅西,他辟谣说:“莱奥没有收钱,有些人说谎,还想让别人也相信,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

  加蓬是世界上人均收入最低的国家之一,而该国总统阿里·邦哥也充满争议。在《法国足球》的报道出来之后,梅西表示了不安,他联系了与自己关系亲近的《世界体育报》记者阿吉莱尔,对相关的事件做了一个澄清。梅西表示,自己并没有收钱,虽然加蓬方面要把他出席非洲杯球场奠基仪式打造成对该国总统的支持,但他没有按要求做。事实上,他去加蓬仅仅是答应了埃托奥的请求的缘故,而且同行的还有前巴萨球员德科。

  梅西表示,这次到加蓬,负责旅费的是前巴萨高管埃切巴里亚开办的公司。梅西为《法国足球》没有联系他确认事情真相就报道消息表示遗憾。

  (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法国足球加蓬埃托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