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遭炮轰!他看贝尔是世界最佳 胜过C罗

2015年07月21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蒂诺遭卡西经纪人炮轰弗洛伦蒂诺遭卡西经纪人炮轰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消息,《每日邮报》报道,卡西利亚斯的经纪人桑托斯-马尔克斯炮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严厉指责他歧视黑人球员,并向贝尔提供优待。桑托斯曾是埃托奥和马克莱莱的经纪人。

  上周卡西利亚斯同意转会波尔图,结束了长达25年的皇马生涯。桑托斯相信,弗洛伦蒂诺最终会因卡西的退出而必须离开皇马,并且他表示皇马的一些球员受到了优待,包括队中球星贝尔。

  桑托斯说,“弗洛伦蒂诺与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唯一的矛盾就是贝尔。他认为贝尔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贝尔可以踢任何他想踢的位置。而对于球队中的金球奖得主(C罗),他却不知道怎么对待。”

  桑托斯还透露,他认为弗洛伦蒂诺对待马克莱莱时“缺乏尊重”,桑托斯说:“弗洛伦蒂诺对于马克莱莱缺乏尊重,因为他不喜欢黑人球员,虽然他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我也曾因为埃托奥与他吵架。埃托奥是一名与菲戈一样出色的巨星,但他最终因为肤色而不得不离开球队。”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弗洛伦蒂诺贝尔C罗黑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