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贝尼特斯已埋下祸根 他惹恼了C罗

2015年07月20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专栏作者卡皮奥表示贝尼特斯已经惹恼了C罗《马卡报》专栏作者卡皮奥表示贝尼特斯已经惹恼了C罗

  新浪体育讯  对于皇马新帅贝尼特斯执教皇马的首场热身赛,你无法做太多解读,要得出结论更是为时尚早,特别是在球队的成员都未处于最佳状态,仍未能吸收贝尼特斯理念的情况下更是如此。不过,对罗马的比赛,球队还是展现了一些可以看到的变化,比如确保防守稳定,中场球员在防守层面保持紧凑。此外,贝尼特斯还给了贝尔主角的位置。

  贝尔的作用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因为这涉及球员的等级,以及巨星云集的更衣室微妙的自私心的平衡问题。这方面是可以得出结论,那就是贝尼特斯将贝尔置于C罗之前的做法是错误的。他或许不是有意忽略C罗,但却已经在更衣室埋下了祸根。而且贝尼特斯惹恼的还是最不应该惹恼的人:球队的巨星。

  皇马的头号巨星是C罗,他最近拿到了两个金球奖,过去2个赛季101场比赛打入112个进球(贝尔92场比赛只打入39球),没给人留下怀疑的空间。依靠自己的努力,C罗占据了皇马链条的第一节,之后才是其他球员。在被问到球队的哪位球员最让他喜欢时,贝尼特斯的回答犯下了不必要的错误,“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是基础性的。很难说哪位球员更好,C罗、贝尔、本泽马、J罗这些球员都很好。我认为,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已经够了。”不过贝尼特斯显然错了,对C罗来说,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还是不够的。

  葡萄牙效力皇马6年了,皇马球迷都清楚葡萄牙人的自我心有多大。对C罗来说,将他的重要性放在和其他球员同一水平面就是对他的贬低,是对他赢得的奖杯的缺少尊重。而他这么认为显然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贝尼特斯刚刚上任就面临诸多难题:卡西利亚斯给皇马带来创伤的离开,拉莫斯意欲离去的决心,尤其是俱乐部高层表示不惜代价激活贝尔的指示。看上去激活贝尔的确非常困难,俱乐部和主教练已经决定不再让贝尔踢右路,但现在必须要给他找到舒适的位置,将其放到自然的位置上,也就是左路,但这势必要让C罗挪动位置,但葡萄牙人并不接受这一点。

  将贝尔放到前腰的位置上,却又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争议,因为根据特点来说,有三名球员更适合这个位置,他们是伊斯科、J罗和摩德里奇。把贝尔放到中锋位置上,让他背身拿球,又是对他的速度的浪费。反正是左右为难。

  竭尽所能把贝尔放到最能发挥其作用的地方,这是符合逻辑的,但为此就将球队的头号球星边缘化,或者不给C罗需要的爱心,这等于是为了塑造一个英雄,打倒了另一个英雄。事实上,和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遭遇的一样,到时候帮助贝尼特斯摆脱困境的,只能是C罗的进球。正因为如此,必须要对C罗更好一点,尽管这不是俱乐部高层的命令。

  (本文由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专栏作者卡洛斯-卡皮奥撰写)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C罗贝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