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官方啦!身披巴萨球衣 真相却是…(图)

2015年07月20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格斯塔拉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博格巴……雅格斯塔拉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博格巴……
雅格斯塔拉的球衣跟巴萨很像雅格斯塔拉的球衣跟巴萨很像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等俱乐部苦追博格巴而不可得的时候,一家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小俱乐部却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博格巴。不过很快这家俱乐部表示,他们是因为弄混了球衣所以发布了错误的消息。其实这一切的幕后,都是因为营销,有人指责这家俱乐部为营销无所不用其极,但也有人对他们的营销手段点赞。

  在巴萨进行俱乐部主席选举的同时,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俱乐部雅格斯塔拉俱乐部,却用另外的方式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该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巴萨各主席候选人争夺的对象博格巴已经被他们签下。

  雅格斯塔拉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发布公报称:“博格巴已经成为了雅格斯塔拉联合体育俱乐部的新球员。欢迎来到雅格斯塔拉,博格巴!”不过令人感到怪异的是,在雅格斯塔拉推出的图片中,博格巴身穿的是巴萨色彩的球衣。

巴萨新赛季球衣巴萨新赛季球衣

  这一消息在社交网站上疯传,不久雅格斯塔拉俱乐部站出来做了解释:上周六,他们推出了新球衣,这一球衣和巴萨2015-16赛季的球衣非常相似,这导致管理俱乐部社交网站的工作人员脑子混乱,为此发布了错误的消息。

  俱乐部在社交网站上道歉说:“吼吼,管理社交网站的经理把我们的球衣和巴萨的球衣弄混了。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雅格斯塔拉俱乐部营销球衣的一种手段,作为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小俱乐部,雅格斯塔拉只能在巴萨、西班牙人这样的西甲俱乐部的阴影中生存,队内没有球星的他们想卖球衣还真不容易,因此只能策划一次营销事件,并选中了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而博格巴也因此“躺枪”。

  (伊万)

文章关键词:俱乐部博格巴巴萨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