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不买博格巴就对了!7成巴萨会员表态别买

2015年07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成巴萨会员不支持8000万买博格巴7成巴萨会员不支持8000万买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表示,为博格巴支付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荒唐的,而巴萨的民意调查也显示,大部分的巴萨会员都不支持俱乐部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博格巴。如果俱乐部尊重民意,那巴萨追求博格巴的力度将减小。

  西班牙电视三台和加泰罗尼亚电台联合做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的巴萨会员都认为,巴萨不应该为博格巴支付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民意调查由两家媒体委托TNS公司进行,共有5000名巴萨会员接受了调查。数据显示,有多达70.6%的巴萨会员认为,巴萨不应该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博格巴,有10.4%的球迷选择不回答这个问题,只有18.9%的巴萨会员认为俱乐部应该不惜代价引进博格巴。

  民意调查的结果证明了巴托梅乌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在主席竞选期间,巴托梅乌就明确表示,现在不是引进博格巴的时候,而且巴萨主教练恩里克也没要求俱乐部高层一定要引进博格巴。

  另一位候选人拉波尔塔的态度和巴尔托梅乌完全不同,这位前主席高声宣布,只要他当选巴萨俱乐部主席,那么他会立即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联系,将博格巴带入诺坎普。拉波尔塔“好心办坏事”,他没有想到,高调宣布要引进博格巴,反而成为他落选主席竞选的一大败因。(伊万)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巴萨会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