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拉莫斯会留下当队长 避谈德赫亚转会

2015年07月17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出席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皇马正在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新帅贝尼特斯也即将迎来自己带队的第一场比赛。根据《阿斯报》的报道,贝尼特斯出席皇马的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与球队的关系以及几位焦点人物。

  与球队的关系:这几天和球队在一起的感觉很好。这是一支职业素养很好的队伍,他们精神集中,训练刻苦,服从教练安排,认真完成任务。要想找到比他们更好的球员并不容易。总之,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关于拉莫斯:拉莫斯训练很认真。之前我就听说他是一个相当出色的职业球员,但亲自看他每天专注训练给人很大的满足感。我不知道是主席公开还是私底下说过一些话,反正我是在一些网站上看到过报道说,主席已经讲了,拉莫斯会留在皇马。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就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他是一名职业素养出色的优秀球员,踢球专注、动力十足,我相信他会是一名优秀的队长。我觉得拉莫斯的将来就在皇马,他是球场上和更衣室里的关键成员,因为他踢球出色、心态好,还有领导能力。我来皇马前后都和他谈到过未来的去向,谈到他的想法和我们的想法,不过现在我们不谈这个话题了。我关心的是他好好训练,而他的确这么做了。

  关于德赫亚:他不是我们队的球员,他属于其他俱乐部,所以我不应该谈论他。我们队内的门将都很出色,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帮助他们提升自己。

  关于门将之惑:我不担心球门的问题,我只知道球门长7.32米,宽2.44米,这个是不会变的。站在球门里的人很清楚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我和纳瓦斯谈过,从能力和经验的角度讲,他现在的位置排在前面。我在这方面是乐观的,也是平静的。我们有出色的守门员,不过如果我们可以在这个位置通过增加竞争提升实力,那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

  关于卡西利亚斯:关于卡西利亚斯我想说的是,他是我第一个打电话联系的球员,也是我来这里之后交谈最多的对象,包括打电话和当面聊。他告诉我,如果有好的球队邀请他就想走。后来确实有好球队邀请他,我也一直关注谈判的整个过程。我衷心祝福卡西利亚斯,因为他是皇家马德里的传奇。但这个话题现在已经结束了,我不希望皇马球迷因此出现分裂,大家应该以球队为重。作为教练,我的责任就是让球迷支持球队,支持代替卡西利亚斯守门的球员,一同帮助球队赢球和争夺奖杯。

  关于引进球员:俱乐部一直关注转会市场的动态,但要想找到比我们现有球员更出色的人并不容易。我当然喜欢有很多优秀球员,但找到他们不容易,引进他们更不容易。过去引进好球员相对容易一些,因为那个时候经济实力强大的球队没有那么多。现在转会市场竞争很激烈,球员的薪水也水涨船高。

  关于年轻球员:除了关注转会市场以外,我们还要关注俱乐部自己培养的球员。我们的很多青训球员属于欧洲顶级水平。比如昨天U-19队取胜的比赛,阿森西奥和马约拉尔就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在澳大利亚,除了回归的卢卡斯·巴斯克斯以外,我们还有拉索和略伦特。作为主教练,我既要带领球队赢球、拿奖杯,还要为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为俱乐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当年我在皇马的第一个时期,一线队有14名青训球员,其中有七八个人是主力。

  关于奥德加德:我很喜欢他,他训练刻苦,能力全面:灵活、敏捷、坚韧、专注……将来我们要为他做出适当的安排,看看到底是留在这里好,还是让他去其他球队锻炼一下更好。现在做决定为时尚早,不过他给我们的印象是好的。

  关于季前集训的试验:季前集训就是用来试验和了解球员的,我们会在不同的位置上尝试使用不同的球员,还会使用不同的阵型。我不喜欢固定一个战术体系,场上的发挥还得靠球员,而现在这支球队刻苦努力、动力十足,总是努力尽快吸收新的思想。

  关于C罗:要评价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就像是我让女儿在父母之间做一个选择,这是没法选的。C罗、贝尔、伊斯科、哈梅斯和本泽马的水平都非常高。我的问题就是在他们之间做选择,但我喜欢面对这样的问题。我在巴伦西亚的时候就想从里斯本竞技引进C罗,但我们当时没法与曼联竞争。在英超,我带领的球队就从他身上吃过苦。现在的他更加成熟、更加全面,经验更加丰富。我们只要说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就足够了。(南诏书生)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尼特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