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600万敲定今夏第四援 花小钱买给曼联看?

2015年07月16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报》封面:皇马即将以600万签下卡西利亚《阿斯报》封面:皇马即将以600万签下卡西利亚

  新浪体育讯  600万欧元,皇马即将收回昔日青训营的门将卡西利亚——这是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如果卡西利亚回归,那么他将是皇马今夏继卡塞米罗、卢卡斯-巴斯克斯、达尼洛之后的第四笔引援。西班牙人队的教练塞尔吉奥表示:“卡西利亚闭着眼睛都应该抓住这个机会。”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卡西利亚现在距离回归皇马只差一步。不管是皇马还是西班牙人,都对这桩转会充满兴趣,事实上,西班牙人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卡西利亚的替身了,他们看好的是马拉加门将奥乔亚。

  《阿斯报》透露,卡西利亚的回归在未来几天就能敲定,转会费大概是600万欧元,这也是西班牙人给卡西利亚标的价格。28岁的卡西利亚与西班牙人的合同2018年到期,合同毁约金2000万欧元。

  在转会方面,皇马占据有利位置,伯纳乌拥有卡西利亚50%的所有权,也就是说,只要支付1000万欧元,皇马就能买断卡西利亚的合同。皇马俱乐部的第一份报价没有被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科耶特接受:“400万欧元对卡西利亚的身价来说低了一点。”

  不过西班牙人目前正处于财政困难中,俱乐部负债额度高达1.3亿欧元,而且未来几周他们要想税务部门缴纳1000万欧元的税款。虽然也清洗和出售了一些球员,但仍然无法筹集到足够的资金。2011年西班牙人将奥斯瓦尔多卖给罗马,收入1700万欧元,2008年,萨瓦莱塔为西班牙人带来800万欧元,但西班牙人知道,要想将卡西利亚卖出那么高的价格是不可能的,毕竟他们只有球员一半所有权。

  另一方面,卡西利亚也知道,皇马的邀请只会来一次,错过这趟车他就没机会了,他希望在西班牙人前往奥地利集训之前转会皇马,这样他不必跟随球队出国。西班牙人方面,在等着将卡西利亚变现的同时,也等着皇马将阿森西奥租借给他们。大家都等待着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班牙人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