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南美神锋加盟 3675万欧签4年

2015年07月16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竞官方宣布杰克逊马丁内斯加盟马竞官方宣布杰克逊马丁内斯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西甲劲旅马竞官方宣布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据《阿斯报》透露转会费将达到3670万欧元,这包含3500万欧的违约金外加5%的附加条款。这一身价也仅次于法尔考,成为了马竞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身价。

  其实早在7月初,波尔图方面就已经官方宣布了马丁内斯转会加盟马竞的消息,但由于一些合同条款尚未谈妥,马竞方面才迟迟没有官方宣布。

  现年28岁的哥伦比亚前锋在效力波尔图的3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场132次,攻入了92球,跟随球队赢得了1次葡超冠军和2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

  (小兰)

文章关键词:马竞波尔图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