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巨星偶像大揭秘 还是C罗霸气:我没偶像

2015年07月16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星们的偶像都是谁?球星们的偶像都是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号,艾马尔正式宣布退役。作为瓦伦西亚当年两夺西甲、叱咤欧冠的主力功臣,艾马尔在许多老球迷心中的地位极高。然而,对于很多年轻球迷来说,艾马尔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梅西的偶像。

梅西和艾马尔梅西和艾马尔

  艾马尔的故事提醒我们,即使是梅西这样超神的球员,也有在场下甘心做追星族的时刻。小跳蚤从来不掩饰自己对艾马尔的崇拜之情,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称“艾马尔是自己的偶像”,也承认自己一直在模仿艾马尔的踢球风格。

  2012年欧冠赛场,梅西与身在本菲卡的艾马尔同场竞技,小跳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艾马尔以前是我的偶像,现在也是。我非常喜欢看他踢球,我从他还在河床时就一直关注他。”

  除了梅西之外,还有众多大牌球也星拥有自己的足球偶像。

伊布高举大罗球衣伊布高举大罗球衣

  首先来说说伊布。这位瑞典神塔向来不是个谦逊的人,也从不忌惮自称天下第一,但有一种情况例外——遇到罗纳尔多时……伊布有一次被问到生涯最强对手时说:“我和太多优秀的球员交过手,这个很难选,但我还是想说罗纳尔多,他是我的偶像,是一位完美的足球运动员,不会有任何人比他更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和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所落脚俱乐部的重合度很高,两人都是从荷甲崭露头角,也都曾为AC米兰、国际米兰以及巴塞罗那效力。

本泽马和大罗本泽马和大罗

  皇马前锋本泽马的偶像同样是大罗,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说:“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速度快、技术好、有创造力、善于把握机会……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会关注他做的一切事情。如果有一天我能和他成为队友,我会把球传给他,对我来说他是独一无二的。”

阿圭罗最爱欧文阿圭罗最爱欧文

  上赛季英超金靴得主阿圭罗也曾自曝偶像是谁,他为此还专门向曼城球迷道歉。在自己的自传中,阿圭罗写道:“曼城的球迷听到这个可能会不开心,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成为欧文那样的球员,我当时非常喜欢利物浦。”

  作为另一位在英超大红大紫的球员,切尔西红星阿扎尔的偶像是齐达内。马塔离开切尔西后,阿扎尔主动询问穆里尼奥能否穿10号,“我想拥有这个号码,因为我的偶像是齐达内,他在法国联赛时就是穿10号。”在被问到自己能否像偶像齐达内那么出色时,阿扎尔大笑:“或许有那么一天吧。”

齐祖和厄祖齐祖和厄祖

  齐达内同样是厄齐尔的偶像,即使是从皇马转投阿森纳后,在接受采访时,厄齐尔还是毫不讳言:“我从小的偶像就是齐达内,他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争高空球的能力很强,攻防俱佳。而且他很少有负面新闻,他就是我的偶像和榜样。”

伊涅斯塔和瓜迪奥拉伊涅斯塔和瓜迪奥拉

  巴萨中场大脑伊涅斯塔的偶像不是别人,就是前任主帅瓜迪奥拉。1999年,当伊涅斯塔还是巴萨U15的队长时,瓜迪奥拉已经是一线队的中场核心。随后伊涅斯塔进入一线队,瓜迪奥拉指着他对队友们说:“这个小伙子会让我们退役。”

  伊涅斯塔曾说:“小时候,我经常仔细看瓜迪奥拉和劳德鲁普的比赛,他们俩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也会模仿他们球场上的一些动作。那些你小时候喜欢的球星,变成你比赛的观众,这意味着你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罗西基是罗伊斯的偶像罗西基是罗伊斯的偶像

  除了上面这些,苏亚雷斯的偶像是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内马尔儿时最喜欢同出道于桑托斯的师兄罗比尼奥,J罗的偶像是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罗伊斯称前多特艺术家罗西基为心中最佳,托雷斯一直以前马竞射手基科为奋斗目标,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则最喜欢卡卡。

C罗没有足球偶像C罗没有足球偶像

  当然,你可能也意识到了,我们还没有提到C罗。葡萄牙人这次又成了特殊的一个,他曾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没有足球方面的偶像或是榜样,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进入葡萄牙国家队。”不过,对于C罗来说,他可能需要再花点心思在自己儿子身上,因为迷你罗可是梅西的球迷。

  (Echo)

文章关键词:偶像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