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卡西决定要走我只能尊重 C罗是最根本球员

2015年07月16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表示,卡西要走,他只能尊重他的选择贝尼特斯表示,卡西要走,他只能尊重他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接受皇马官方采访时,谈起了离队的卡西利亚斯。

  “伊克尔是皇马活着的传奇,他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最棒的门将。他已经决定离开,前往另一支球队。身为教练,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祝他一切好运。他将一直都铭记在皇马球迷的心里,在这里我祝愿他成功,在一家伟大的球队里继续享受足球。”

  关于C罗,贝尼特斯说:“他是我们最根本的球员。我期待能去更了解他,这样能发挥出最棒的他,能让球队充分利用起C罗提供的一切。”

  关于澳大利亚行,贝尼特斯说:“尽管这里的气候(很糟),不过这是个特别的地方。事实上这里不是特别热,这对球场是有帮助的,能皮球流动起来。季前赛就是一项工作,让我去了解彼此,现在这种情形我们很棒。”

  关于皇马的目标,贝尼特斯说:“我尝试带给皇马一种踢球的理念,符合皇马的标准。这一次大家在一起对这方面有很大帮助。”

  如何面对自己的球队,贝尼特斯说:“他们的目标是赢下每一场比赛,拥有主动权,自信,这些年的进攻出色,防守也很不错,这能确保我们赢下更多的比赛,有机会赢下冠军。”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尼特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