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别再宠爱梅西 他不是杀人犯别大做文章

2015年07月14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呼吁别再宠爱梅西马拉多纳呼吁别再宠爱梅西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美洲杯上的表现,在阿根廷引发了巨大的争论,现在“球王”马拉多纳也加入到这场争议风暴中。

  在接受《奥莱报》专访时,马拉多纳表示:“这个问题很容易引发争议,这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但到国家队来,连球都碰不到。你肯定要问:‘你TMD的是阿根廷人还是瑞典人啊?’”

  马拉多纳还表示,不应该再宠爱梅西了,“大家不要再絮絮叨叨地说梅西需要获得特别的呵护了。应该像对待其他身穿国家队球衣的球员一样对待梅西。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无论是好是坏都是这样。另外,梅西没有谋杀谁,没有侵犯谁,我们不应该对他大做文章。”

  老马认为,批评一下梅西是好事,“那些能帮助他提高的批评,是非常棒的。但那些搞个民意调查,征询阿根廷是否还需要梅西的意见的做法,就太过分了。我们不应该那么极端,当然,我们也不应该满足于只获得亚军。”

  马拉多纳对阿根廷在美洲杯决赛上输给智利相当不满:“我们不应该输给智利,哪怕在保龄球比赛中也不能输给他们。我们有习惯于当第二名的危险,事实上历史不会一直给我们当第二名的机会。”

  但马拉多纳也指出:“智利表现得更好,他们有更好的态度,而一些阿根廷球员在场上无精打采,当然我不是指梅西。他一如既往地还会是‘非凡现象’,我们的球队有很好的进攻,但我们没有B计划。问题不在教练,而在球员的精神状态。”

  对于梅西在场上散步的做法,马拉多纳表示:“你可以漫步,我也漫步过,问题在于在比赛中你怎么漫步。你要做到怎么样从漫步状态中迅速出来,给队友一臂之力。我没有看到梅西像大家所说的那样漫步。当然赛程也非常困难,我那个时候就没法工作,因为没有时间。那时我是国家队主帅,不是俱乐部教练。马蒂诺应该在训练方面做些什么,在规划赛程的时候,他必须大声说点什么。”(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马拉多纳梅西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