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告别会球迷怒骂主席:辞职!从皇马滚!

2015年07月14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告别仪式上,球迷怒骂皇马主席卡西告别仪式上,球迷怒骂皇马主席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皇马举办了一次简单的卡西告别会,虽然只是临时通知的消息,伯纳乌依然涌进了2千名球迷,前来送别球队的传奇人物——卡西利亚斯。

  起初,皇马没有决定开放伯纳乌球场,球迷们聚集在球场外,高呼卡西的名字:“伊克尔!伊克尔!”同时还有不少人怒吼道:“佩雷斯辞职!佩雷斯辞职!”球迷口中的“佩雷斯”,正是皇马主席佩雷斯-弗洛伦蒂诺。

  最终,皇马决定开放伯纳乌球场,让球迷涌入伯纳乌的看台,卡西也决定走进球场,跟现场的球迷告别。

  现场球迷朝着卡西高吼:“伊克尔!伊克尔!”卡西朝球迷挥手致意,鞠躬感谢。不过针对弗洛伦蒂诺的骂声也没有断绝,“弗洛伦蒂诺,辞职!”《马卡报》写着,无论是球场内外,都能清晰听到这样的声音,“弗洛伦蒂诺滚蛋!弗洛伦蒂诺,你没种!弗洛伦蒂诺,我们希望你在冷血中滚蛋!”

  当然,球迷不忘另一名主角人物:拉莫斯。不少球迷高呼:“拉莫斯非卖品!”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皇马弗洛伦蒂诺卡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