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曝暂时放弃引进博格巴 2500万年薪是个大问题

2015年07月13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恩里克暂时不想要博格巴?恩里克暂时不想要

  新浪体育讯  据7月12日的《世界体育报》报道,眼下恩里克并不想引进博格巴。三冠王主帅没有要求俱乐部在下赛季引进博格巴。

  在巴萨的两位主席竞选人巴托梅乌和拉波尔塔的计划中,有一条是相同的,那就是引进尤文中场博格巴。不过在引进的时间、方式上存在一些区别。对拉波尔塔来说,引进博格巴(不管恩里克需不需要),都是一种竞选的需要,就像2003年他靠打贝克汉姆的牌获得足够的选票一样。

  拉波尔塔将引进博格巴的宝压在经纪人拉伊奥拉身上,当初巴萨就是靠搞掂拉伊奥拉引进了伊布,不过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拉波尔塔知道,只要能满足拉伊奥拉以及尤文图斯,那巴萨就能快速引进博格巴。

  巴托梅乌考虑的却不是现在就引进,这倒不是因为博格巴身价居高不下,而是因为恩里克已经表示,在引进博格巴的事情上不着急。据悉,参考恩里克的意见,巴托梅乌的计划是明年夏天引进博格巴。另外,博格巴要求的税前2500万欧元的年薪,现在对巴萨来说也是个问题。

  如果满足博格巴的要求,那么法国人将成为梅西之后队内年薪第二高的球员,胜过内马尔、伊涅斯塔等人。这将导致更衣室的薪水平衡被打破,有可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到时候可能俱乐部内第一档、第二档,甚至梅西都可能要求俱乐部加薪。

  巴托梅乌现在做的是告诉尤文,巴萨对博格巴感兴趣,巴萨会在明年引进博格巴,但首先价格要合理,另外巴萨还要与博格巴本人达成协议。

  据悉,恩里克已经表示,如果博格巴要来,那么他必须像马斯切拉诺、苏亚雷斯、图兰他们一样接受一个现实,那就是到巴萨来不是发大财来了。巴萨不会对那些没有责任感的球员敞开大门,诺坎普只欢迎那些将追求荣誉而不是个人收入放在第一位的球员。

  恩里克建议俱乐部在引进博格巴的事情上放慢脚步,一方面,博格巴的身价有些虚高了,另一方面,高薪引进博格巴有可能打破更衣室目前的和谐气氛。恩里克不希望博格巴给更衣室带来问题,至少今夏他看不到引进博格巴的必要性,而无论是拉波尔塔还是巴托梅乌,在打博格巴这张牌时,都必须考虑恩里克的意见和态度。

  (伊万)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巴萨拉波尔塔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