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卡西跟皇马谈崩真相 为了400万扯皮

2015年07月10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跟卡西为了400万僵持不下皇马跟卡西为了400万僵持不下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卡西展开的解约谈判几乎已经破裂,原本认为解约将在周四完成,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双方的谈判意外受阻了,卡西转会波尔图的行动也叫停了。《马卡报》和《阿斯报》均披露,双方谈判破裂的原因在于对补偿金额理解的不同,卡西利亚斯坚持要税前的补偿,但皇马方面提出税后的概念。而在这背后是葡萄牙和西班牙个人所得税税率的不同。

  《马卡报》报道,现在卡西和皇马的差距在于400万欧元的税前薪水,这一差距不但让谈判无法继续,还可能导致卡西最终留在皇马。葡萄牙的个人所得税只有26.5%,而西班牙的税率达到50%,卡西希望获得的补偿是税前年薪,而不是税后的的年薪,但皇马希望支付税后年薪,因为按照葡萄牙税率来算,皇马支付税后年薪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总之关键就在于数字。卡西利亚斯在葡萄牙获得两年700万税后薪水,按照葡萄牙税率来算,税前薪水是1000万欧元左右。为了补贴卡西,皇马还要提供55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以补充卡西与皇马剩下两年税后薪水的差额——卡西剩下两年在皇马还能拿1250万欧元税后薪水。按照葡萄牙税率,皇马支付税前700万欧元左右的薪水,但是如果按照西班牙的税率,皇马需要支付1100万左右。但谈判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向皇马索要税前薪水,不让皇马占他转会葡萄牙后税率方面的便宜。双方的差距在税前400万欧元左右。

  原本皇马都已经为送别卡西利亚斯做好准备了,伯纳乌球场已经向球迷开放,仪式也已经准备完毕,但因为双方谈判出人意料地遇阻,一切都被叫停。皇马仍然未与卡西利亚斯解约,卡西仍然是属于皇马的一员,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关系变得紧张。

  据《马卡报》报道,多位经纪人突然加入,不但没有让问题变得简单,反而变得更加困难。除了卡西利亚斯自己的经纪人,还有一些参与了牵线搭桥的经纪人也想分享佣金,这导致乱上加乱。

  在税率方面,《阿斯报》提供了另一种说法,说卡西利亚斯如果转会波尔图,他作为葡萄牙非常住居民,从国外(西班牙)赚工资的,可以享受巨大的个人所得税优惠。居住葡萄牙的人,如果年收入超过25万欧元的,要缴纳56.5%的个人所得税,但如果是非常住居民,且从国外赚钱的,那么个人所得税税率只有20%。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卡西利亚斯工资仍然由皇马发放(波尔图该付的部分私下里给皇马),那么按照税率优惠,皇马可以省下一大笔钱,但卡西却坚持要税前年薪,这样省下的部分可以归他所有。此外,双方在社保的问题上也出现分歧,因为葡萄牙和西班牙的社保缴纳标准和西班牙是不一样的。

  问题变得如此复杂,现在都不清楚卡西利亚斯是否会跟随皇马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季前集训。波尔图方面做好了迎接卡西利亚斯的准备,但卡西能否赶上波尔图在荷兰的集训也是未知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卡西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