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援亮相尴尬一幕!数百球迷狂喊德赫亚

2015年07月10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尼洛亮相伯纳乌达尼洛亮相伯纳乌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皇马新援达尼洛正式亮相皇马,600名皇马球迷来到伯纳乌球场欢迎这位新球员,但是现场却发生了非常尴尬的一幕。

  在达尼洛进入伯纳乌球场后,大部分球迷竟然开始高喊“德赫亚!德赫亚!”《阿斯报》报道称,当时也在现场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此听得清清楚楚,球迷此举的目的便是给他施压,他们的诉求很明确,要皇马买德赫亚。

达尼洛现场自拍达尼洛现场自拍

  不过,达尼洛的情绪并没有受到这个小插曲的影响,根据《马卡报》的消息,达尼洛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他不仅把球踢给看台上的球迷,还和多位皇马拥趸亲密合影。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德赫亚新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