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转折!卡西谈崩暂留队 皇马卡西为钱闹僵了

2015年07月1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与主帅贝尼特斯见面卡西与主帅贝尼特斯见面
与弗洛伦蒂诺打招呼与弗洛伦蒂诺打招呼

  新浪体育讯  周四,当所有人都在等待皇马官方宣布卡西离队的消息时,皇马队长意外出现在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参加了全队的第一次新赛季集合,与主帅贝尼特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切拥抱,交流。《阿斯报》写道:“卡西目前为止仍是一名皇马球员。”

  《阿斯报》指出,卡西依然还没有解决他跟皇马的合同问题,因此转会波尔图一事暂时搁浅。正因如此,卡西出现在皇马训练基地,与新主帅贝尼特斯碰面。周日,皇马将动身前往澳大利亚。

  此前《马卡报》表示,卡西加盟波尔图只剩下时间问题,《阿斯报》进一步指出,卡西希望能在皇马全队集合之前,完成转会,他不希望参加皇马的季前赛。然而剧情发生了反转,卡西不仅出现在皇马训练基地,眼下皇马另一位门将纳瓦斯受伤,卡西可能还会随队征战季前赛。

  周四下午当地时间18点48分,卡西抵达皇马训练基地。据报道,卡西已经跟波尔图达成了一致,唯一的障碍就是年薪问题。卡西在皇马未来2年的年薪为2400万欧元,因为加盟波尔图,他放弃了850万欧元。波尔图同意在未来两个赛季支付1000万欧元,因此皇马只需要支付550万欧元。

  不过据周五出版的《阿斯报》爆料,卡西愿意放弃35%的年薪,不过皇马不愿意支付剩余金额,因此谈判暂时破裂。

  然而《马卡报》则给出了相反的报道,《马卡报》表示,皇马现在跟卡西陷入了僵局。周五出版的《马卡报》也打出了:“马德里地震!卡西转会波尔图的转会,依然悬在天空。”

  《马卡报》爆料说,皇马愿意支付他在波尔图年薪的差额,不过卡西对此选择了拒绝。卡西希望皇马能支付他在皇马剩余2年的全额年薪。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卡西波尔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